十年前的你
写给十年后的我(二十)
翟伊凡:
你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时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无数个春鞋秋冬,无数个昼夜交替,时间就像一根无形的线,把我们紧紧的绑在一起,任繁花落幕,任风吹日晒,任万物凋零,她也一样萦绕在我们身边。
我曾设想,在我的毕业季,大四里,我是否变的强大了,是否可以保护身边的人了,想想我的童年,那种肆无忌惮、碌碌而为的生活就像是在读一篇美好的童话,童话里的我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永远的那么不知天高地厚。在此,我要祝福你,比起在个年少无知的我,你长大了。
不知道现在的我,会不会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头疼事烦倒,会不会在书桌上艰难的咬文嚼字,在房东的催促下急的焦头乱额,但是,不要被眼前的困难难倒,因为时间是短暂的,朝颜易逝,红颜易老,所有的美好都是稍纵即逝,困难也是一样,只要咬咬牙,什么都会过去的,人生中没有一劳永逸。就像一只船,没有经过风浪,就永远的走不长远;就像一朵花,没有经过风霜,就永远不能成长。
长大后的我可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别让“恶魔”有了可乘之机,只有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