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塞腰鼓片段仿写300字
一奏起来就疯狂了,忘我了,愤怒了!一位斜握吉他的乐手,如同一个嗜血的野兽,猛扑到你的面前。雷电一样,是狂暴的乐声;弹簧一样,是跳动的音符;幻影一样,是飞舞的指法;巨龙一样,是强健的风姿。激光闪烁的舞台上,爆出一场多么炸裂、多么震撼、多么精彩的表演啊——吉他独奏!
每一个音符都掷地有声。每一段旋律都动人心弦。每一个和弦都是风和影的千变万化。每一场独奏都使人震惊在酣畅淋漓的音乐享受中,使人叹为观止!
当它戛然而止的时候,世界出奇的寂静。片刻,观众席上响起了“哗哗——”的掌声。
好一场摇滚盛宴!好一个吉他独奏!
安塞腰鼓片段仿写(六)
曾鼎城
他们的神情沉稳而坚定,紧握在他们手上的是一根粗粗的拔河绳。
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