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依
现在的社会垃圾存在,如今我们的社会怎么垃圾分类呢,不过只是依靠人类自觉分类罢了,又有多少人会自觉呢,让我们畅想未来的垃圾分类是怎么样的。
未来的城市白云消散,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空气好的不能再好了,这都归功于科技。未来的城市,人踩的不再是柏油马路,坑洼的泥道,而是一种名唤清洁剂的高科技。清洁地可不一般,是可以自动清除垃圾的地。垃圾不用再放入垃圾桶,只要随手扔到地上,清洁地会为您服务,它会慢慢融化这垃圾,直到变成一滩液体。它会吸收这液体,不伤害地球上一草一木的一根手指头,反而这还对他有利,可以使它更好的运作。他会把液体在路底下分类。不同液体放在不同的地方,他还要吸收阳光,让阳光把水蒸发掉。可回收的他会自己回收再做成另一样东西。
这清洁剂一改从前的惯例,垃圾不再是往垃圾桶里扔了,而是往地上一扔。这个高科技大大改善了我们的生活,还改善了环境。使人民不用再分类了,更快捷方便。
未来的城市,就这样进行分类,既不费力。也不费资源造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