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读后感
陈子萱
读完《稻草人》这本书,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芳儿的梦,很深刻的是:芳儿在梦里送给妈妈一件很稀罕的,用星星串成的项链。
这个童话故事讲的是:芳儿的妈妈生日快到了,芳儿要准备一件非常美丽、难得、稀罕的礼物。芳儿就是想表达连做梦都做不到的喜欢,对妈妈的爱比海要深的爱。
对我来说生日礼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爸爸妈妈开心。生活中,爸爸妈妈每天辛苦赚钱,就是要以后的生活过得好,我们要多帮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学习中,自己完成作业,不要爸妈操各种心。健康平安就是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