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稻草人读后感
王淑涵
从前有一位老奶奶,老奶奶有一座小屋子,屋子旁边有一个牛棚,牛棚里有一头牛,她还有一块田地,她觉得很幸福。
老奶奶的田地里经常有小鸟出没,于是老奶奶亲手制作了一个稻草人,稻草人的身体是用干草做的,她给稻草人穿上了个背带裤,帽子是红色的,稻草人的手臂张开,手里拿了一把扇子,小鸟一来,风吹动稻草人,稻草人晃动扇子,小鸟就被吓跑了。
稻草人在晚上的时候会和星星,月亮玩。看着月亮从月牙到圆月,看着星星向他眨眼睛,不知不觉天就亮了。早上,太阳是被稻草人叫醒的,稻草人觉得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