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读后感
万首杰
最近我读了稻草人的故事,稻草人知道露水怎么样凝在草叶上,露水的味道怎样香甜,它知道星星怎么样眨眼,月亮怎样笑,夜间的田野怎样沉静,花草树木怎样酣睡,它知道小虫们怎样你找我,我找你,总之夜间的一起它都知道的清清楚楚。这句话我知道夜间的田野没有人比他更清楚。
她的脸上是皱纹,倒想个干风橘子,哪里会露出笑容来呢?这句话我知道,老太太的脸不会笑。
我知道稻草人这篇故事很悲伤,老太太没力气还耕田,她今年的稻子被小肉虫子吃了,所以这篇故事很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