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阅读心得30字
读稻草人有感
余元灿
《稻草人》是叶圣陶爷爷写的。还没有打开书我就被这一本书的封面吸引了。
这本书有很多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稻草人这个故事,因为它没有做不对的事情还要像做错了事一样被罚站。
我很同情稻草人我希望它能像《绿野仙踪》里面的稻草人能动能走能说话。
我还喜欢一个故事就是小白船,我觉得那个船的要求太多了,应该很少人能满足吧。
我喜欢稻草人还因为它像蚂蚁队长那样以身作则,而且不像课时作业本上的21页课外阅读,一只大雁因为打了一下盹儿就害得整群大雁变成了俘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