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稻草人有感
曾雨馨
读了稻草人,我印象最深的是燕子,因为里面说有两位小女孩帮助小燕子站起来,帮助小燕子找到了妈妈。
我喜欢稻草人,因为稻草人乐于助人,还帮助了主人天天用扇子扇走了小蛾下的子。
这本书中,我最同情跛乞丐,因为没人同情他,没人可怜他。
我感受到了稻草人每天都不能吃饭,每天只能站在草堆里,远远的望着其他人幸福,由此我联想到了《眼泪》这篇文章,里面讲了各式各样的眼泪,有爱恋的眼泪,同情的眼泪,在每个地方都有同情的眼泪,在每个人的眼睛里都有同情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