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稻草人读后感
禹世轩
有一天,一位农夫做了一个稻草人,防止鸟儿们在上面吃粮食,新的一天稻草人很开心。
稻草人用自己的力量去把小鸟们赶走,稻草人觉得自己很辛苦,但依然得到了农民的称赞和赞赏。稻草人很辛苦,但稻草人觉得自己很光荣,不管是做得好还是不好,那个农民稻草人的主人都会称赞他和赞赏他。
过了一些日子,稻草人慢慢地变脏变旧了,稻草人也没有了信心,继续吓跑了小鸟们。于是稻草人准备要倒下去了,过了几个时辰,稻草人倒下了,农民看见了,特别伤心。
那个农民又做了一个新的稻草,人真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