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公:
亲爱的,这是我第一次用这样亲昵的两个字来称呼你,唯此我觉得似乎能拉近我们的彼此的距离,即便现在的你远在异国他乡。
亲爱的,记得当初憨憨的你,牵起我的手时的那一颤,让我有了从未有过的坚定,就是你了,没错。我想,究我不怕,没有爱的婚姻比贫穷更可怕,所以我选择了你。
亲爱的,记得当初两个人站在大街上,为了我们的那个爱的小屋,筹不出粉刷几堵墙的钱时,我无助的流泪,可一想到那个让我们相栖相息的地方,以后你会让它变的很温馨,于是我释怀了。
亲爱的,当你在冬日的清晨暖暖的被窝里,迷糊着眼劝我别去加班,我多么想和你待一块儿,可想着那点加班费,我还是披上衣服,走过冬天清晨五点凛冽的寒风里。想着你在家等我回来的样子,心里暖暖的。
亲爱的,我们结婚不久,我们的孩子不期而至,可你却国出国了,时间是一年,看着你在春寒料峭的大街上淌下的热泪,我无法控制自已,无视踟人的环顾兀自的流泪。想不起那天是怎么走回家的了,看着空空的屋子,只有心酸。回一想到,有一天你和孩子将一同来到我的身边,因为你说你要竺到我快生才回来。我心理充满的是期待。看着大街上那些准妈妈在爱人陪伴下,脸上洋溢着的自毫与满足,我羡慕之余略有酸楚,听着你每天打来的问候电话,我心里宽慰许多,我想我还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个爱我的老公。
亲爱的,到了孕后期,我出了点差子,提前进了医院,住了半月,邻床的待产的孕妇从未见过我的老公来探望用异样的眼光向投来晚上,我偷偷的拉上被子抹眼泪,后来,你终于回来了,有了你的息心照顾,我不再整夜整夜的不合眼,你是体会不到失眠有多痛苦。
亲爱的,孩子出生了,你确又要启程了,临走前的一晚,我又一次哭到难以自抑,可想到你为我们的小家在外奔波也不容易,你走时我没让你看到我的眼泪,因为我把离别的痛收起,留着精力照顾我们的孩子要紧。
亲爱的,月子里我和***弄僵了,当时委屈的我,只想要你的安慰,而不是你的指责,你说我也有爸妈,你说你以后会让看到后果的,我想那是当初那个憨憨的你吗?我在最虚弱的时候,你没伸出你的手,而是给了我一刀。白天晚上我都要带小孩,除了身体的疲惫外,想着你的话,我又是整夜无眠。精神几乎要到崩溃,几乎怀疑自已是否得了产后抑郁症,抱着小孩我发呆,看着东西我发呆,我妈看着这个养育了三十年的女儿,忘了当初我是怎样的违背他们的心愿没有了往日的冷嘲热讽而是悉心的照顾我,安慰我。晚上除了要帮我爸去干活外,白天还要坐车过来给我做饭带小孩,看着她瘦弱的身影,我除了歉疚还是歉疚,在这场婚姻里,我唯一对不起的是我爸妈。我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都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可他们的女儿,嫁出去了,却没让他们安心!
亲爱的,我终于到了一触即发的状态,一提到你家人,我简直到了寒毛直竖的份上,在他们说出支持我们离婚的那些话时,我想这就是你宁可饿死自已也要有他们一口饭的父母吗,如果爱你,他们应该希望看到你幸福,如同我的父母当初看在我们相爱的份上默认我们的婚事一样。他们说除了人穷点外,别的还是好的。可我呢,当初他们见面不久嘴上的好媳妇,瞬间就变成了他们嘴里的不是什么好东西。可那时,你呢,你在哪?你只会待一边冷冷的由着他们数落我。我愤怒到了极点,说出那样两个字而且不止一次的说,我知道当时你也被我激怒了,用了不到一分钟就肯定了我的想法,让我由伤心到了绝望的田地。我想这就是我们婚姻吗?我们用那么多的艰辛筑成的家,我们可以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宣布解散,我真的绝望了或许这个家你父母没有为之有任何的付出他们会有那么痛快淋离的决绝,可你呢,我呢?你惩么不顾及我们的当初,我始料未及。
亲爱的,我有时真的佩服我自已,怎么这样我还没跨,或许是孩子给了我力量,真的,我得感谢他,看着他,我心里会舒服许多。所以你能时常听到我底气十足的跟你耍嘴皮子,几尽挖苦之能事,不把你说的体无完肤我不甘心似的。可你知道吗我只是逞了一时的口舌之快,在你当着你父母的面指责我时,我到后来,只能是哑口无言,不是我觉得有对不住你的地方,而是你说的话让我只能用我的眼睛去憎恨这一切。
亲爱的,10.2号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你说要不要送花之类的,我说别人送花你也送花,没创意,可后来一想,自打我们相识以来,你从未送过花,想到曾经你出差在外地的同事,远在他乡托你给他爱人送花时,你积极的样,我真有点羡慕你同事的老婆,我的10.2终究只是个纪念日而已终究没出现什么惊喜,我知道你是想我的,只是稍微有了些遗憾。
亲爱的今天就是中秋节了,你在那边,我不能给你送些什么,遥寄一份信,不能邮递,我把它放到了网上,希望你百忙之中看一看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以上可能有点罗嗦没头绪,可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没有头绪,中秋到了,你一人只身在外,多保重身体,新加坡也有月饼的吧,请无论如何要买的吃,这是我们婚后第一个中秋节,不能和家人团圆,也要和你同事一块庆贺一下,离家在外的人,都会有同样的心情,每逢佳节倍思亲啊,最后遥祝你,中秋快乐,原谅我过往对说过的伤心话,有的真的不是真心的,保重!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