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这声老公我已叫了五年,可今后我不再这么叫你,请原谅我的离开,我们的儿子我带走了,你如果想念他,随时可以来看看他,我不会限制你看儿子的自由。因为他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我也知道你很疼他。虽然你做了对不起我们母子的事,但我仍然会给你一个做父亲的权利,只是我不再是你昔日口中唠叨不停的“老婆”。我没有带走家里值钱的东西,只带走了那本相册和你在我28岁生日的时候送我的那串水晶项链。因为那相册里有我们的结婚合影,在那里面我可以找到我们的很多过去;那项链的坠子里印有“爱你一生”的字样,那是你曾经给我的许诺,可现在这个许诺我将一直保留,只是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老公,我会一直默默的爱你永远也不会改变。
老公,在我的眼里你永远都只是个孩子,你从没自己照顾过自己,与你结婚后的这几年,都是我一个人在照料着这个家。我每天为你烧你喜欢吃的菜,为你洗衣服照看孩子,还要忙我自己的工作。虽然你很少帮忙过我,你也曾经想请个保姆来替我分担家务,但我拒绝了你的好意。我觉得只要你爱我,我即使累点苦点也没有怨言。可现在我要离开你了,我真的很担心你,没有我的日子谁来给你做饭?谁来给你洗衣服拖地板?谁会为你买回你中意的衣裤?还有谁会为你在下班的时候给你砌上一杯热茶?所以老公,你还是马上去请个保姆来照顾你吧,这样好让我放心的离开。哦对了,我给***妈织的那件灰色毛衣已经织好了,我就放在床头的衣柜里,你把它拿给***穿,现在天也变凉了,想必那毛衣对婆婆来说马上就可以有用处了。还有你自己要注意身体,天寒的时候要记得添加衣服,身体有不舒服的时候要记得马上去看医生。。。
老公,老婆就要走了,虽然你一再挽留我不让我走,说除非等你死了我才可以离开,但我真的不能不走。我不能容忍你的一再背叛,更不会与另外一个女人来分享你的爱,我真的做不到!老公你知道吗?你的背叛让我的心好痛,如果不是那女人给我发来手机短信,暴露你们的关系,我死也不会相信你会背叛我,做出伤害我的那些事。你知道吗?那女人发来的短信字字都是那么不堪入耳,她甚至把你们在床上缠绵的细节都只字不漏的告诉了我,她还扬言说你很爱她,她才是你需要的那种女人,要我马上与你离婚,因为我给不了你所需要的那种爱。老公,虽然你说这些信息只是那女人的片面之词,你说你爱的只有我,你会与她断绝来往,但这些事实已经扎根在了我的心里,女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自己爱的男人的背叛。因为这些,我哭红了双眼,我不敢把这些告诉外人,我只有一个人关起门来默默的垂泪,我也想离婚,但看见你在我面前流出了眼泪,发誓要与那女人一刀两断不再来往时,我又一次原谅了你,老公,不是我没给你机会,是你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我原以为你真的把心收回,我原以为你会顾虑我的感受,我原以为你真的会痛改前非,但是我错了,昨天那女人又发来信息,声称你们还在一起,还不顾羞耻的写出了那么多你们做爱的情景。。。。我顿时崩溃,我的希望与等待在一瞬间破裂。我是个失败的女人,也是个可怜的妻子,我为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的真情与爱,可得到的依然是你的执迷不悟与隐瞒,你伪装的很好,你在家对我确实不错,而我相信你内心深处爱的人只有我,那个女人只不过是你一时寻找激情的对象,但我真的再也无法接受这残酷的事实,纵使我有那么爱你,纵使我好舍不得这个家,我也仍然要离开,对不起了老公!
老公,我本来不想给你写这最后的一封信,我只想去报复你、去恨你,但我想起了我们的从前,你给我的那些回忆,那些关爱还在眼前,无法抹灭,我知道你是深深的爱过我,而且现在也还是,只是我们之间少了一些东西,也许是我太忙,疏忽了你的感受,也也许是你受外界的诱惑,一时失去了自控力,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让你出轨,我都只想告诉你,激情只是短暂的烟花,它不会长久的,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真实的永恒。纵然我离开了你,我也不希望你把那个女人娶回家,因为她不是你的真正寄托,她给我发的那些短信就可以看出她的为人与思想,她充当了第三者还那样的厚颜无耻、扬扬得意,你不可以与这种自私霸道的女人结合,她不会给你带来幸福的。我希望你找到一个真正适合你的另一半,幸福的过好你今后的日子。
老公,桌子上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次午餐,那是你最喜欢吃的“红烧排骨”。看着这张熟悉的饭桌,我就会想起你每天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给你做的菜,那狼吞虎咽的谗相是多么可爱;看着那张沙发,我就想起我们曾经坐在沙发上,互相打闹的情景,那时的我总喜欢把头靠在你的肩上,你也总喜欢抚摸我的秀发,那幸福的滋味至今还在心中蔓延;看着那张柔软的大床,那床上刻有我们爱情的记忆,留下了许多我们的疯狂与缠绵,那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是我们得以在疲倦时停靠的最温馨幸福的身心港湾。可如今,我不再拥有这张床,也不再拥有你的温柔与粗狂,它将给另外一个女人,我的心好痛。。。。。
走了,真的要走了,你的下班时间也快到了,我必须在你回家前悄悄的离开,好不舍这屋里的一切,好不舍这个我们生活了五年的爱情小屋,这个我们曾经手牵手共同经营起来的家。而今我要离开它,离开你,这也许是老天对我们的惩罚。惩罚我这个对爱情认真的傻女人,也惩罚你这个对家庭对爱情不负责的坏男人。我不会去记恨你的过错,虽然你伤害了我,伤害了我们的儿子,但我仍然会念着你的好,为你祝福,只希望你过地比我更好,只希望你今后会好好珍惜那个爱你的女人,不要再去伤害她。
老公,你曾经给我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也会依然那么爱你,只是我不再走进你的视线。在我就要离开的时候,让我再拿出写字台上像框里那张你的相片,最后一次吻你那酷酷的笑脸,此时泪水已经忍不住的漫出眼眶,滴落在你的相片上,老公,你是否有感觉到什么?那是不是你老婆的幸福与痛?
别了,老公,我将带着不舍与心痛离开这个熟悉的家,好好保重你自己,我不会恨你,也希望你不要埋怨老婆的离去,我们爱过,也曾经真心实意的彼此付出过,那么我们都不要有什么遗憾。还是真心为彼此祝福吧,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走了老公,千万保重!